舟熙.

我咕了,我又咕了

【郭蒲/纬钧】如果阿蒲和小齐性格互换……

前文戳这 


我没想到会有二……咳咳,对于我为什么又又又更了,后面有解释,现在先看文啦!


不要上升正主!我只是娱乐搞文!


以下正文:


如果阿蒲和小齐性格互换2


关于游戏骂人


郭蒲


在蒲熠星的建议下,郭文韬开始和他一起打游戏,但是很不幸,他们匹配到了几个菜鸟,开局送人头,根本不杀人,郭文韬有点后怕的看了看蒲熠星,这技术连他自己都受不了了,更何况蒲熠星!这要是放平常,蒲喷喷绝对不手软,拿起键盘就是噼里啪啦一顿骂,恨不得顺着网线过去咬死他们。


但是,出乎郭文韬的预料,蒲熠星非常安静,没有展现出一副祖安公主应有的样子,只是微微皱了皱眉头,无奈的说“文韬这次队友有一点点菜哦,恐怕我们这次又要输了啊。”


随即郭文韬深情的揽过蒲熠星“阿蒲你知道吗,你不说脏话的样子,特别迷人~”


蒲熠星:我觉得你不像在夸我(゜-゜)


纬钧


齐思钧不屑的笑了一声拿起手机“纬纬你不太行,看哥给你操作。”


周峻纬:第一,请不要叫我纬纬,听起来很腻歪,我不喜欢,第二,男人!不能说不行!第三,我今晚让你看看谁是哥。


这是一把排位,他们也匹配到了几个菜鸡队友,而且对面实力非常强,他们队伍简直就是被按在地上摩擦。


然后……齐思钧“麻烦你们上手吧!别用脚玩了!”“我看你们比较适合玩周庄啊,活在梦里?!”“你在野区不动是在给你妈采灵芝吗?”“我在手机上撒把米,鸡的走位都比你好!”“今天想骂人,就不骂你了。”


周峻纬实在是被吵的耳朵疼,为了自己也为了不让老齐风评被害,他捂住了齐思钧的嘴“唔唔唔唔我看你们简直是唔唔唔!你们和小兵没有一点区唔唔唔唔!我是做了唔唔唔唔才能匹配到你们这样的唔唔唔!”


周﹒已经确定齐思钧被蒲熠星附体﹒峻纬:文韬我体会到你玩游戏的痛苦了,你放心,我见到蒲熠星绝对不会打死他。


关于吃水果


郭蒲


打完游戏,郭文韬看了一下时间“哎呀,我要交报告了,阿蒲你要是饿了,就去餐桌底下拿我给你买的水果。”然后就去卧室工作去了。


几分钟后,郭文韬看到蒲熠星抱了一袋子橘子过来也没理会,继续工作。然后突然蒲熠星把几瓣剥好的橘子放在自己的嘴边。郭文韬那一刻,泪都要流下来了“阿蒲…你……”蒲熠星努努嘴“文韬吃呀。”


然后郭文韬眼含热泪吃了三个橘子。


纬钧


经历了齐喷喷的洗礼之后,周峻纬决定还是不要打游戏了吧,虽然齐思钧炸毛真的很~可爱。


从桌子底下拿出几个橘子,齐思钧拿起橘子就开始剥,剥完后,没有一丝丝犹豫全都丢到了自己的嘴里。周峻纬可怜巴巴的撒娇“老齐我也想吃。”齐思钧白了他一眼“没有手啊,不会自己剥?”


周峻纬像被浇了一头冷水,低着头去洗碗了。


回来后发现桌子上有两个剥好了的橘子,然后抬头看看脸微微有点红的齐思钧笑了,“笑什么笑!才…才不是特意给你剥的!”


周峻纬:我觉得这个老齐也挺可爱的,简称老齐怎样都可爱!不接受反驳!


End


完了完了,我感觉写着写着我要开始嗑北齐和南纬了。


首先,我郑重说明,我这两篇文,只是娱乐,阿蒲很可爱,很聪明,小齐很可爱,很聪明,没有诋毁任意一个人的意思。


其次,由于我的不准确判断,让我以为这个周开学( ◯Д◯)ノ所以提前发出了我不准备更的消息,结果没想到………我错了,骚瑞~那我到底什么时候不更呢?不知道,可能开学,也…可能现在……



评论(6)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