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熙.

我咕了,我又咕了

【明月照九洲】唐九洲:明明你怎么抱着一个缸睡觉啊?

只是一个快乐沙雕短篇


第一次写文,如有不足还请见谅♥️


私设如山,不要上升蒸煮,ooc属于我。




以下正文: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邵明明有点激动,因为今天是他和唐九洲在一起的一百天纪念日,其实邵明明是不会记这种日子的,但是他神奇的手机告诉他今天是你和你的恋人的一百天纪念日哦。正好唐九洲今天要录节目,会晚点回来,邵明明决定要给他准备礼物。




可是准备什么礼物好呢?给唐九洲买点补脑子的药?或者给他买个骰子让他在家练练?邵明明绞尽脑汁没想出什么好点子,于是不爽的嘟囔了一声:“都怪糖九猪,跟他呆在一起久了,我脑子也不好了!”




正在录节目唐九洲:???




要不打电话问问齐妈?随后邵明明拨通了齐思钧的电话,电话接起来,“小齐哥,我和九洲在一起一百天纪念日,你说我要给他准备什么礼物?”对面沉默了两秒钟,然后说“明明啊,我和峻纬正在看恐怖电影,你知不知道你突然一个电话打过来很吓人的?有什么事不能微信说吗?”“哎呀,我太着急了,给忘了。”“唉,准备礼物的话……要不你亲自给九洲做个饭?”“额,可是做饭的话……”邵明明还没说完,电话里就传来齐思钧的尖叫声“峻纬!那里!有蜘蛛!!”然后就扣掉了电话。邵明明不禁感叹,他天不怕地不怕的齐妈怎么就败在了蜘蛛上呢?




做饭吗?邵明明犹豫的走进了没进过几次的厨房,打开柜子发现里面除了方便面就是方便面,其实下个面应该也可以吧?




十几分钟后,不会开天然气的邵明明放弃了这个荒缪的想法。




随后他打开了万能的手机,搜索:和男朋友一百天纪念日送什么好?浏览了一会后,在忽略了生发水这种奇怪的回答之后,(现杀妹妹:有被冒犯到)一个回复引起了他的注意。




我是小甜甜:其实我觉得可以亲手给男朋友做点东西。比如我就给我男朋友做了一个烟灰缸。




嗯……烟灰缸吗?




然后邵明明从沙发底下抽出了自己几个月前买的滴胶。说实话,他们家里除了食材真的什么都有呢。




可是唐九洲不抽烟啊,算了算了,当个摆放品也可以。




邵明明兴致勃勃的挽起袖子“我邵奈儿什么不会做,不就是区区一个烟灰缸嘛!”




不愧是人美心善,妙语连珠,心灵手巧的邵奈儿,一个闪亮亮的加大版烟灰缸很快(请自动忽略做完要等24小时的这个问题,剧情需要)就做好了,邵明明还十分细心的在左下角写了一个JOJO。“嗯!不错,符合我的时尚品味。”邵明明很满意。抬头一看,已经晚上七点了,“糖九猪怎么还没回来,我好饿啊!”




等来等去,邵明明耐不住困意,便抱着这个布灵布灵的烟灰缸睡了过去。




八点钟,录完节目的唐九洲终于回到了家里,打开门,看到邵明明躺在沙发上,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嘴唇可爱的嘟起来,唐九洲戳戳他的泪痣,明明迷糊的睁开眼,看到是唐九洲回来了,还没来得及抱他,就听见自家恋人说“明明你怎么抱着一个缸睡觉啊?”




邵明明:我突然后悔给他准备礼物这个举动了,有这个时间去看剧不香吗?




“笨蛋啊!这……这是我给你准备的一百天纪念日礼物…”邵明明生气的叉着腰说,结果说着说着自己脸就红了起来,声音逐渐没有底气。




唐九洲拿起这个自家小情人亲自动手做的很闪亮但毫无用处(bushi的烟灰缸,“哦哦哦哦哦哦!”




“虽然你不抽烟,但我好歹也做了,当个摆设就行了。”邵明明有点委屈的偏过头去说,毕竟自己费心费力做的礼物,被称呼成了一个缸,换谁也会很难过。




放下烟灰缸,唐九洲突然一把抱住了邵明明,“谢谢明明!你送的这个礼物我超级喜欢!”邵明明有点惊讶,偷偷感动了一下然后就不满的嚷嚷“哎呀!我要饿死了!”




“对对对!忘了这事了。”唐九洲松开手,打开他带回来的塑料袋“这是我给你带的麻辣烫。”邵明明的双眼在听到“麻辣烫”三个字之后,瞬间明亮了起来,“还有……”唐九洲从袋子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一百天纪念日快乐,我的明明。”




邵明明看着盒子中的精致的小项链和项链上挂的一个可可爱爱的兔子头,没忍住,眼眶马上红了起来“糖九猪你……哎呀!讨厌死了!我还以为你忘了呢!”唐九洲赶紧捏捏他的脸,“怎么可能呢?不哭不哭昂,快吃麻辣烫吧,要凉了都。”“嗯嗯……”




后来据某位热心市民潘先生反应,那个布灵布灵的烟灰缸被JOJO小朋友用来放糖了。




End




我真的不会写文哭了嘤,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我也借着这个文祝最可爱的jojo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