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熙.

我咕了,我又咕了

【郭蒲\纬钧\明月照九洲】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提醒一下,这个文真的没有它的名字看起来那么和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洞这么野,可能因为脑子不好hhhh


我真的改不了啰嗦的老毛病,哭了5555


不要上升蒸煮




正文开始:




抱着枕头瑟瑟发抖的潘潘泪眼婆娑的对着镜头说,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起因是这样的,郭文韬,蒲熠星,周峻纬,齐思钧,唐九洲,邵明明,还有我们的小可怜潘潘一致认为他们需要组织一次外出活动,不然真的就要在家里开始养蘑菇大业了。虽然都一致认为应该出去活动,可是关于出去干什么几个人意见就没有那么统一了,阿蒲想去玩密室逃脱,小齐想去看电影,明明想去游乐场,潘潘表示我都ok,因为即使我提出意见也没有人会听的。




当然,成熟男人之间的决斗是异常残酷的,所以他们决定用剪刀石头布来决定地点,几秒钟后,齐思钧和邵明明相拥而泣,阿蒲笑嘻嘻的说了一句可以啊,蒲熠星!就转头和他的韬韬换衣服去了。




明明拽着唐九洲的袖子,眼神里充斥着恐惧“完了完了,以阿蒲的个性他一定会选那种非常非常恐怖的密室逃脱的,我又要吓得晚上睡不着觉了!”唐九洲心疼了一下他的袖子,皱着眉头说“看来真的有必要向石凯请教剪刀石头布的方法了。”




待所有人收拾好后,来到指定地点,阿蒲搂着文韬得意洋洋的走在前面,邵明明左手拽着唐九洲的袖子,右手拉着齐思钧的衣角,被他们强行脱了进去。




看着丰富多彩的密室类型,阿蒲不负众望的对恶魔停尸房起了浓厚的兴趣。邵明明,唐九洲和潘宥诚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从他们的眼神看出来,他们就算与蒲熠星绝交也是不会踏进这个密室一步的。




看着自己三个儿子如此害怕,齐思钧坐不住了,哦不对,是站不住了,开始替他们求情“阿蒲你看他们害怕成那个样,要不换一个吧,你也不希望他们留下阴影然后以后再也不出来跟你玩密室逃脱了吧?”




邵明明唐九洲潘宥诚:不是,妈,我们咋总感觉你把我们卖了呢?




阿蒲犹豫了一下,点点头答应了,邵明明唐九洲和潘宥诚松了一口气,谢天谢地!




“那玩哪个呢?”阿蒲有点犹豫,但他不敢挠头发,“嗯……这个吧!”邵明明指了指一个粉色的格子,“布娃娃之家,看起来挺可爱的,而且呀,只有在这种轻松愉快的环境和气氛下我们才能更快的解除谜题呀对不对?”邵明明笑着对其他人说。




蒲熠星明显是不乐意的,我堂堂撒贝宁的徒弟竟然去玩这种粉色画风的密室逃脱?邵明明拽着文韬的衣角撒娇“妹妹求你了,帮我们跟蒲草说说话。”文韬叹了一口气“阿蒲,就玩那个吧,都是密室逃脱没啥太大区别的,反正都是要解密对吧,明明说的也有道理。”




事后文韬表示:是我naive了。




就这样七个人轻轻松松的踏进了密室,一进门就是那种粉红色的粉嫩画风,橱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可爱的布娃娃。




邵明明唐九洲和潘宥诚看着可爱的布娃娃感叹,其他人则忙着去了解剧情,通过阅读主人Alice的日记之后,他们大概了解了主线剧情。




蒲熠星叹了一口气“这不就是小姑娘丢了布娃娃然后求别人帮她找回来的故事吗?我们竟然要傻到玩这种密室,怕不是一群瓜皮吧!”




周峻纬摸摸下巴,意味深长的说“我总觉得没有这么简单呢。”




潘宥诚随便乱看,不小心碰掉了一个娃娃,然后就看见书架慢慢的移动出现了一道暗门。




其他六人:潘潘的运气我真的瑞思拜了。




潘lucky表示他只是运气不错,但是脑子不行,解密什么的还是让别人去做吧,我适合独自美丽。


JOJO:有被冒犯到呢。为了守住我图形达人的称呼,今天我就要在这个密室里要你们好看!




“峻纬你看这个布娃娃脚上的是不是血迹?”齐思钧捡起被潘潘碰掉的布娃娃仔细看了看,然后对周峻纬说。




蒲熠星却抢在周峻纬前开口了“哎呀小齐,别这么大惊小怪,这说不定就是以前来玩的人不小心掉在上面的番茄酱呢唔……”文韬一边捂着蒲熠星的嘴,一边向齐思钧周峻纬投去抱歉的眼神。




过了一会,周峻纬贴在齐思钧耳边轻轻说“老齐,你也感觉到了对吧?我觉得这个密室真的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哎呀,找到了!”邵明明从钢琴底下拖出一个箱子。“唔,要解密呢。我看看,题目是458中大概有一个数字是正确的但位置不对,369中好像有两个数字是正确的而且位置也对,249中应该没有一个数字是正确的,347中好像有一个数字是正确的而且位置也对。”




蒲熠星拍拍唐九洲的肩膀,并给予他一个坚定的眼神“交给你了,兄弟,教会他!”




不到一分钟众人就听到唐九洲发出了“应该个鬼!”的叫声。




在我们唐三弟的耐心讲解下,邵明明终于逐渐捋明白了。“所以……密码是365。”随着锁咔嗒一响打开后,全场人齐声说了一句可以啊,邵明明!并非常捧场的鼓掌。




邵明明:不好意思,我充钱了。




从箱子里拿出钥匙和三把小手电,邵明明用钥匙打开暗门,门一推开,邵明明马上就怂了,丢下钥匙跑回到唐九洲和潘宥诚身边。




望着门后一片漆黑的走道,周峻纬皱了皱眉毛。“为什么连这种可爱画风的密室也要搞这种黑漆漆的走道啊?”邵明明在后面用小手电照着走道,表达自己的不满。




“怕啥?我和韬韬领头!”蒲熠星见没人往前走,就非常自觉的拉着文韬走了进去,其他人在身后小心翼翼的跟着。




“天呐,这个走道也太长了吧?”齐思钧在一旁感叹。谁知刚感叹完,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就突然从旁边的墙面弹到邵明明唐九洲和潘宥诚面前,明明的小手电正好照在那个东西上面。




那是一个没有头,浑身是血的布娃娃。邵明明嗷的一嗓子喊出来,手电直接被无情的扔在地上,唐九洲和潘宥诚抱着尖叫,而邵明明一个迅猛的弹跳,又一次拽倒了前面的蒲熠星,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阿蒲身残志坚的扶着墙站起来,文韬心疼的捋了捋他的背。邵明明唐九洲和潘宥诚失去语言表达能力,惶恐不安的抱成一团。“哇偶,没想到,这居然是个恐怖主题。”齐思钧没有灵魂的惊叹。




“其实我到觉得这种还好,没有那么吓人。”齐思钧戳了戳那个收到音波攻击的布娃娃,“那我们继续往前走吧。”




走着走着,突然齐思钧和周峻纬旁边的墙面响了一声,弹出了一个布娃娃。




齐思钧发誓,当他的手电还没照到那个布娃娃身上的时候,他真的一点都不害怕。可当他发现那个布娃娃身上全是蜘蛛之后……emmm




“啊!!峻纬!有蜘蛛!!”齐思钧几乎是跳到周峻纬身上的。周峻纬也熟练的接住他,然后像哄小孩一样拍拍他的背“不怕不怕昂,都是假的,蜘蛛是假的。”




其余没被布娃娃吓到但是被齐思钧吓到的五人:???这还是我平时认识的那个齐思钧吗?




这可怕的走道终于在四个人的哀嚎声中走到了尽头,阿蒲推开门,迎面而来的不是令人放松的粉嫩的画风,而是满地没有脑袋的布娃娃。整个房间让人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墙面上用血写满了“找不到,找不到,你在哪”。




在房间的左角处,有一个黑色的小台子,上面放了一张纸,文韬走过去一看,那是一张用血写的血书内容大概就是他们必须找到那个被Alice弄丢的布娃娃,然后把它放在台子上才可离开这里。




蒲熠星笑了“有趣。”




从走道里出来的胆小三人组找了个安静的地方默默待机。很可惜,唐JOJO今天依旧没有补妆成功。




一个血淋林的无头布娃娃没站稳,从柜子上掉下来,正好落在潘潘的脸上。潘宥诚被吓得花容失色(bushi大惊失色,随手抓起来一扔,碰巧,就扔到了那个小台子上,然后咔嗒一声,门就这样被打开了。




沉迷破题的郭蒲和纬钧:什么玩意???




用齐思钧的话来说就是他才刚开始想象,潘潘就随便扔了一个布娃娃把门打开了。




就这样他们出来了。




连wuil韬韬也惊呆了,这么简单的吗?那我们一人六十图个啥?




蒲熠星大失所望“什么嘛?这么短?我一道谜题都没解,凭着潘潘的运气出来了?我觉得这次亏了。”




邵明明虚弱的扶着阿蒲肩膀“阿蒲,够了够了,不短了,我觉得挺长的,再长点我可能就出不来了。”




“明明,都怪你!非要玩什么布娃娃之家,你真的不知道那个布娃娃落在我脸上那一刻我有多绝望。”潘潘抱住弱小的自己。




“各位,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真的是,我选这个主题我真的没有脑袋。”邵明明非常诚恳的给所有人道歉。




“没事没事,明明,你长的可爱,就算没有脑袋我也会爱你。”唐﹒被吓得面色苍白﹒九洲搂住了邵明明。




“行吧,散了吧,我估计这一次难忘的密室之旅已经把他们吓得都不想再出来了。”周峻纬无奈的看了看快哭出来的邵明明唐九洲潘宥诚还有……蒲,蒲熠星??




“啊,阿蒲觉得自己的智慧还比不上潘潘的运气自闭了。”文韬看到众人疑惑的神情回答道。




潘潘:我觉得你并不是在夸我运气好。




齐思钧拍拍周峻纬的背“走啦,回家我给你做饭。”唐九洲忘却了刚刚被吓的魂飞魄散的恐惧笑着说“明明我们今晚吃火锅好不好?”文韬看着黑脸的蒲熠星,决定了,钱哪有男朋友重要?“阿蒲我们再去把那个恶魔停尸房玩一遍好不好?”




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潘潘:???不是你们什么意思?没有我你们能这么早出来吗?இдஇ




End




我果然不适合写群像,呜呜呜我错了,写个个没头没尾的小破文。




如果你能坚持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谢。



评论(8)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