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熙.

我咕了,我又咕了

【郭蒲】虽然我不是真的恶魔,但你们是真的狗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后续


 



 

我真的不会描写恐怖的密室……


 



 

以下正文:


 



 

在经历了潘潘的运气打击之后,文韬为了让阿蒲重拾信心,就主动提出陪他去玩那个他一见钟情的恶魔停尸间。


 



 

冰冷的停尸间透露着浓浓的死亡气息,轻轻拉开门,一股浓厚的福尔马林的味道便扑鼻而来。停尸间里除去白布下的僵尸就是冰柜,没有一丝生气,让人一进去就会头发竖起来,起一身的鸡皮疙瘩,那种寒冷、恐惧深深地渗透到了骨子里。


 



 

蒲熠星环顾四周“这密室做的可真是逼真,我觉得真的有点停尸房的意思。”郭文韬点点头“这下你就能成功享受解谜的乐趣了对吧,南大校草?”蒲熠星一愣,然后笑了“对呀,十分感谢,北大杨洋。”


 



 

蒲熠星和郭文韬迅速进入了状态。郭文韬从柜子里摸出一个小箱子,上面贴着一张纸条:


 

B E R E J K R D Y O B G


 

G Y W X I X H T A L K J


 

L N S M Q Z C P F F P R                                             


O P E S P U F X V I U O
 

D L V I A G W Q B E S H


 

2 3 2 5 4 1 4 4 3 5 2 3


 



 

郭文韬盯着这些数字和字母思考了一会,然后灵光一动“哦,我知道了。如果按照从下往上的顺序来看,数字代表第几行,而数字的位数代表第几个,然后就可以根据数字选出第几行的第几个字母,这样的话连起来就是ONEEIGHTFOUR,这些字母翻译过来就是184的英文,所以答案就是184。”


 



 

郭文韬灵活的转动密码锁,随着咔嗒一声锁开了,郭文韬拿下锁,冲蒲熠星挑了挑眉毛“你可要努力了呀,南大校草。”蒲熠星气fufu。


 



 

打开箱子,里面是一个像车钥匙一样的东西,郭文韬端详了一下,拿着它对着四周按了按,那个银色的柜子慢慢的移开了,后面是一扇门。


 



 

“所以说,现在我们应该找钥匙了?”蒲熠星观察发现门是普通的被反锁了后说。


 



 

“韬韬,柜子我刚刚都找过了,什么也没有。”蒲熠星摊摊手,“那么,我们……”蒲熠星和郭文韬默契的一对视,就把魔爪伸向了那些尸体。


 



 

蒲熠星掀开一个白布,“是假人啊。”然后就开始对假人摸摸搜搜。


 



 

旁边的白布里的尸体忽然坐了起来,然后从白布里伸出一只干瘪的手,颤颤巍巍的伸向一旁毫不知情的蒲熠星。


 



 

突然,那只手被郭文韬一把抓住,“嘘,别打扰他找东西。”然后就把那个尸体强行摁了回去。


 



 

扮演尸体的工作人员:我不要面子的吗?


 



 

“找到了。”蒲熠星从一个假人的嘴里拿出了钥匙。


 



 

打开门后,又是熟悉走道,中间零零散散的亮着昏暗的灯,蒲熠星没有一点犹豫,直接走了进去,郭文韬紧随其后。


 



 

“唉,韬韬,你发现了没,这里的题跟那里的题根本不是一个level的,而且那里除了最后一关那个找布娃娃有点难度以外,其他的根本一点儿意思都没有。”蒲熠星一边走一边跟郭文韬吐槽。


 



 

说着说着,一个黑色的身影从旁边飘过来,嗷的叫了一声就朝着蒲熠星扑了过来,蒲熠星习惯性的一个左转身避开了鬼影,但是那个鬼可能没想到蒲熠星不会害怕,也没想到蒲熠星会躲开自己,一个不注意,啪叽一下摔在地上。


 



 

蒲熠星:不好意思,除了韬韬谁都不给抱。


 



 

“wc!”那个鬼忍不住口吐芬芳,蒲熠星一听,是个女生啊,于是十分好心的把她扶了起来,还嘱咐了一句“以后要小心一点。”便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去,文韬跟过来,在鬼的耳边小声说了一句“女孩子还是不要说脏话好。”就悠悠的走了。


 



 

扮鬼的小姐姐:我觉得我受到了侮辱。


 



 

侮辱(bushi躲开了那个鬼之后,蒲熠星和郭文韬就走出了走道。


 



 

“啊?没想到这个走道就这么一个鬼?比那个更无聊。”蒲熠星开始习惯性的把这个密室和他们之前玩的那个密室进行比较。


 



 

离开走道以后,他们来到了一个办公室,蒲熠星皱了皱眉“我感觉这里的福尔马林味比停尸房里更严重。”


 



 

办公桌上有一个摊开的本子,郭文韬走过去往椅子上一坐,拿起本子就读了起来“七月六号,今天是我和小爱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我准备给她一个惊喜,提前去她的公司接她然后一起去吃饭,结果没想到看到小爱竟然与一个男的在办公室里交谈甚欢。”


 



 

后面大概都讲的小爱怎样怎样的出轨,然后本子的主人如何如何的伤心。


 



 

“八月四号,小爱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那么的爱你,你不可以离开我,我会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的,永远。”文韬读完后抬起头看着蒲熠星“我好像知道为什么这里福尔马林味这么重了。”


 



 

随后他们俩不约而同的看向那个上锁的柜子。郭文韬走过去看,是一个字母锁。


 



 

“哎,手机!”蒲熠星从沙发垫子底下拿出一个手机。“啧,需要密码。”蒲熠星大脑飞速转动“0804试试看。”手机顺利的打开。


 



 

“嗯……我看看里面有什么。”打开手机,里面什么软件都没有,只有一个屏保,上面写着三个词语:欲望、自私、严肃。


 



 

郭文韬想凑过来看,被蒲熠星一把拦下“不行,你刚刚都解开一个了,这个该让我解了。”


 



 

郭文韬表示,自己选的男朋友,跪着也要宠下去。


 



 

“嗯……我知道了!欲望、自私、严肃的英文分别是desire,selfish,serious,再看字母锁上需要三个字母,而这三个英文单词都有三个共同的字母,那就是sei,然后根据顺序排起来就是eis。”


 



 

蒲熠星在那里自顾自的说,郭文韬在一旁笑着看,他觉得蒲熠星认真解题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那种胸有成竹,淡定自若的样子使他闪闪发光,而闪闪发光的蒲熠星只属于郭文韬一个人。


 



 

打开柜子,蒲熠星和郭文韬都惊呆了,里面装着一个巨大的水缸,水缸里用福尔马林泡着一具女尸。“虽然是假人,但我还是觉得有点恶心。”蒲熠星嫌弃的把头撇向一边,“嗯,这应该就是日记本中说的小爱了。”


 



 

“韬韬,如果有一天我也变心了,不喜欢你了,你会不会也这么对我啊?”蒲熠星突然装作很害怕的问,郭文韬听后笑了,一步一步逼近蒲熠星,然后把他摁在墙角上,贴在他的耳朵边问“怎么了?你觉得你会变心吗?是我满足不了你吗?”说完朝着蒲熠星的耳朵呼了一口热气。


 



 

蒲熠星:郭文韬你超速了!刹车!快刹车!


 



 

蒲熠星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他没想到自己挖坑把自己埋了。“咳咳,解题,不是还要解题嘛。”蒲熠星开始转移注意力,“好,解题。”郭文韬笑盈盈。


 



 

“这个水缸里是不是有一个钥匙啊?”蒲熠星定睛一看,“嗯,但是以我俩的身高估计都够不到。”郭文韬说完后,深情的看了一眼蒲熠星,“要不我把你抱起来,看你能不能够到。”蒲熠星惊了“抱我吗?别呀,我可不想累垮你。唉唉唉?!”蒲熠星刚说完郭文韬毫不费力就把他抱了起来,“可以啊,郭文韬!”蒲熠星戴上手套,拿出水缸里的钥匙。


 



 

工作人员:不是有椅子吗?郭文韬你还坐了,你装没看到?


 



 

蒲熠星把钥匙插进大门,一扭,开了,然后他们就出来了。


 



 

“什么嘛?又这样出来了?”蒲熠星还是没玩够,“我觉得挺好的。”郭文韬笑着冲蒲熠星来了个wink。


 



 

“咳,走,韬韬,去吃饭。”蒲熠星手一挥,转头就走,他才不想让郭文韬看到自己脸红了呢。


 



 

待他们走后,那个扮鬼的小姐姐从密室里出来,对着前台老板说“老板,我不想干了。”


 



 

前台老板:蒲熠星郭文韬你们对我的员工做了什么??


 



 

End


 



 

又是连夜写的文,那个英文密码锁我写了半个小时!


 



 

看到这里的非常感谢♥️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