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熙.

我咕了,我又咕了

【郭蒲】我希望你们都拥有爱情,而我拥有金钱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名字永远都这么奇怪并且长




没有脑洞且还想要日更的我枯了




私设如山,ooc属于我




以下正文:




我希望你们都拥有爱情,而我拥有金钱。




蒲熠星喜欢钱,非常非常喜欢,为什么呢?因为他穷。




蒲熠星讨厌穷,非常非常讨厌,为什么呢?因为他说贫穷限制了他的想象力,创造力,思考能力,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接着一个脱单,蒲熠星真的一点也不着急,稳得一批,稳如老狗(bushi。齐思钧着急了“阿蒲你这样下去不行啊,你总不能为了钱不找对象吧?”蒲熠星翻了个白眼“胡说,谁说我没有对象了?”齐思钧一惊“谁啊?”蒲熠星微微一笑,从兜里掏出钱包“当然是我的小钱包啊!试问当你看到一个鼓鼓囊囊的钱包你能不心动吗?反正我是心动了。”




齐思钧:没救了,拖去火化吧。




蒲熠星总是对着齐思钧周峻纬唐九洲和邵明明说“真是搞不懂你们这群恋爱脑,谈恋爱到底有什么出息啊?趁着年轻不就是应该赚钱赚钱赚钱吗?”




纬钧和九明:你倒是挺努力的赚钱,那么请问你为什么还是这么穷?




为了蒲熠星的终生大事,他的兄弟们也没少操过心,只是蒲熠星真的太直男了。




举个栗子,有一次一个超可爱的学妹以问问题的名义加了他的微信,然后有一天给他发:星星学长,我有点难受,我好像发烧了。蒲熠星回复:那你去量量体温吧。过了一会女孩回复:5.20度,是爱你的温度。蒲熠星直接给她来了一句:体温计是夹在腋窝里的,不是夹在脚趾头缝里的。




小学妹:我tm心态崩了!




即使这样,蒲熠星桌洞里的情书也从来没少过,总是堆的满满当当,可那些情书最后的结果就是成为了蒲熠星的演算纸。




但是就是这样爱钱如命的蒲熠星,迎来了他人生中最明媚的一天。




中午蒲熠星刚从食堂买完饭,一个男生跌跌撞撞的从门口冲进来,不小心撞到了蒲熠星,导致蒲熠星的饭盒与大地来了个完美的kisslanding。就是这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蒲熠星怒火中烧,差点就要抬头喷火了,突然耳边想起一个温润如玉的声音说“同学十分抱歉,你没事吧?”他抬头一看,那是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男生,一副眉清目秀唇红齿白的摸样,可谓是回眸一笑百媚生,身如巧燕娇生嫣,说是神仙下凡也不为过。




蒲熠星突然就不生气了呢,真是,好好的,跟一个神仙计较干什么?




“我……我没事,只是……”蒲熠星看看比脸都干净的裤兜,男生马上说“饭是我不小心撞翻的,我再给你买吧。”蒲熠星刚想拒绝,就被那个男生一把拽走去打饭了。




蒲熠星:我举报,这个人的力量跟他的长相不符!




当蒲熠星看到男生给自己打了满满一盘子饭后,他突然觉得很愧疚,没有原因。“那个……谢谢。”“不用谢,本来就是我的不对,这是应该的。”男生笑了。




蒲熠星:淦!长这么好看真是太犯规了!




“你是哪个专业的?为什么我之前从来没见过你啊?”妖寿了!平时对陌生人惜字如金的蒲熠星竟然主动跟陌生人搭话!




“我叫郭文韬,金融专业的。”男生轻轻的说。郭文韬三个字像一阵清风拂过了蒲熠星的心,他觉得自己心动了。




“那个,我能加一下你的微信吗?”一开口蒲熠星就后悔了,没有任何理由的加微信实在是太尴尬了!




“好啊。”谁知道郭文韬竟然同意了。刚加上微信,郭文韬就接了一个电话“嗯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对不起,马上马上。”扣下电话郭文韬有些着急“对不起我还有事先不奉陪了,有事微信联系,拜拜蒲熠星同学!”




蒲熠星:嗯?他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回到宿舍蒲熠星还是觉得一切都不那么真实,他看着微信上郭文韬的头像,突然觉得脸有点热。




“哎呦,小蒲同学今天不研究怎么赚钱了?”吃完饭的齐思钧回来看到蒲熠星抱着手机打趣道。




“赚个屁的钱,老子要谈恋爱。”蒲熠星头也不抬的回答。




果然,谁也逃不过真香定律。




正好进门的周峻纬听听到这句话差点崩掉人设“蒲熠星你说你要谈恋爱?”




“有问题吗?”蒲熠星有点不爽,“没问题没问题,不过我们想知道是谁这么有福气被我们蒲大校草看上了?”齐思钧看热闹不嫌事大。




“郭文韬。”蒲熠星有点害羞,小声说,周峻纬不淡定了“郭文韬???你怎么认识的他?”




“就是他今天中午不小心撞翻了我的饭,然后就给我重新打了一盘,我跟他要个微信,然后他就答应了。”蒲熠星冷漠的陈述了一下他今天中午的经过。




“不会吧?”周峻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和文韬是初中同学,那时追求他的人可是数不胜数,但文韬的高冷可不是吹的,整整初中三年,他就没有谈过恋爱。”




“等等,周峻纬,那你的意思是你初中谈过?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初恋吗?”齐思钧发现了华点,他感觉自己490的拳头蠢蠢欲动。




“我没有我没有,我哪敢骗你啊老齐?反正初中有不少人想加文韬微信,但没有一个成功的,他这次同意加你的微信,说不定对你也有意思哦。”




“周峻纬你有这么棒的一个同学为什么不早点介绍给我?”蒲熠星质问道。




“还不是谁之前说自己不谈恋爱只赚钱的?”周峻纬摊手。




突然郭文韬给蒲熠星发来微信:你在吗?你的学生卡落我这了,有时间过来拿吗?我在406寝室。蒲熠星一拍脑袋,对啊!我就说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然后根本没想为什么学生卡会落文韬那,一开门就朝406寝室奔去。




来到406寝室,郭文韬坐在椅子上,宿舍里除了他一个人都没有。“你来啦。”郭文韬笑笑,“是呀,我来了。”蒲熠星回答道。




蒲熠星:不是,我为什么觉得我们俩的对话那么奇怪?




“拿学生卡之前,我有件事想问你。”郭文韬抬起头无比认真的盯着蒲熠星,蒲熠星被他盯得有点发毛“啊……好。”




“你有对象吗?”当郭文韬问出这句话时,蒲熠星大脑一震,这…这是什么奇怪的发展?“没,没有。”




“好,那你现在有了。”郭文韬站起来朝蒲熠星走去然后握住他的手。




蒲熠星:不是哥,我们才见面两次,你这直接表白真的好吗?虽然我也对你有点意思,但你这进展的太快了吧??




郭文韬看蒲熠星一脸懵的表情,“你不愿意?”蒲熠星其实本来是想先推辞一下的,但是一转头看到郭文韬楚楚可怜的眼神“我愿意,我非常愿意。”




蒲熠星:我承认了,我就是见色起意。




郭文韬张开手掌,里面放着蒲熠星的学生卡,蒲熠星拿起学生卡,然后郭文韬就说“其实我今天中午对你真的是一见钟情,但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搭讪。还有你的学生卡在我撞到你的时候就掉了,本来想当场还给你的然后直接表白,没想到中午有事,我就直接拿着走了,想等着有机会再约你,然后直接表白好了。本来我还想向你要微信的,但没想到你直接向我要了,我就猜测你是不是有一点喜欢我,然后我就赌了一把,没想到,我赌对了。”




“等等,你说你今天中午对我是一见钟情?所以你撞我饭盒是故意的了?”蒲熠星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郭文韬轻轻点点头,“那多浪费啊!既然我们俩都是见色起意啊呸,一见钟情,你直接表白不就好了吗?整这些花里胡哨的,你早点表白我们俩还能早点在一起呢。”




郭文韬:我jio得你比我还敷衍呢。




几天后,当周峻纬和齐思钧撞到蒲熠星和郭文韬手牵着手走在路上是,他们懵了“不是,你们俩进展这么快的吗?还有,蒲熠星你不赚钱了?”蒲熠星一笑,把头往文韬上肩膀上一搭“没事,韬韬说他养我。”




周峻纬齐思钧:???




我希望你们都拥有爱情,而我拥有金钱和爱情。




End




我jio得烂尾,哭了嘤。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评论(6)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