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熙.

我咕了,我又咕了

【纬钧】我怀疑你就是想看我女装

女装梗慎入


抛弃了写的不好的上一篇


又开了新的坑


私设如山,不要上升蒸煮


以下正文:


洗完碗的齐思钧回到卧室,扑在了软软的床上,“好无聊啊啊啊!”齐思钧闷闷的声音传来。


然后正在看电脑的周峻纬转过头一脸“终于等到你这句话”的表情,兴奋的说“老齐,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在床上的齐思钧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好啊。”


周峻纬坐到床上“我们一问一答,如果对方回答不上来问题或者回答的让你感觉不满意就接受惩罚,惩罚由问问题的人来定。”


齐思钧点头表示赞同。“那老齐你先来吧。”周峻纬绅士的伸手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齐思钧想了想随后问到“你因为什么喜欢我啊?”


这个问题一出来周峻纬的表情就变了,他的眼睛蒙上一层薄薄的雾,耳朵里回响起一个声音轻声叫着“峻纬”。他想起自己和齐思钧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想起自己对齐思钧表白的场景,想起齐思钧红着脸答应了自己的表白的场景……


他缓缓的开口“因为我在见到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像你这样温柔如风的男孩子啊?你像一块粘牙的糖,把我死死黏住了。从那之后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我恨不得把你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你,我希望你是我一个人的,但我也希望别人知道你的好,知道你的优秀。我喜欢你叫我的名字,喜欢你冲着我笑,喜欢你只对着我一个人撒娇,你像一杯热水,融化了我的心,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我知道了什么是心动,什么是一见钟情,我知道我周峻纬这一辈子就被你齐思钧套的牢牢的了,我觉得我们的相遇就是上天注定,你就是我的理想型,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可爱的,生气的,认真的,调皮的,委屈的,你是什么样子我就喜欢什么样子的。我喜欢你,我爱你,不因为别的,因为你是齐思钧。”


随着周峻纬说的话齐思钧的脸一点点变红,最后简直像熟透了的苹果,周峻纬说完后,齐思钧“嘭”的一声倒在床上“不好意思我有点热,我需要冷静一下。”


周峻纬笑着看着齐思钧“好,我们等一下,等齐老师冷静一下。”


齐思钧的脸更红了“唔……到你了,你先问问题吧。”


周峻纬倚在床头问“我和你在一起以后你印象最深刻的约会是哪一次?”


齐思钧抬起头,毫不犹豫的回答 “躲雨!躲雨那一次!那次我和你去公园约会,结果突然下起雨来,周围没有什么咖啡厅之类可以避雨的地方,于是我们躲在了公交车站,我说有点冷,你就脱下你的外套披在我身上,外套上有你的味道。那一刻我多希望雨可以永远不要停,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很好了,我和我的爱人一起,不需要玫瑰花,不需要说话,我披着你的外套,你低头看着我,只是这样就很美好了。”


周峻纬凑过去“哦~这样的话,以后我可要天天看天气预报了,只要有雨我就带你去约会,这样每一次的约会是不是都能让你印象深刻了呢?”


齐思钧:我突然后悔说刚刚一番话了,能撤回吗?


看到齐思钧脸黑了,周峻纬噗嗤一声笑出来“逗你玩的啦?你还当真了?”


齐思钧气fufu“一点儿也不好笑!”


然后齐思钧眼睛一转,狐狸的尾巴露出来,还一摆一摆的“我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周峻纬对答如流“2018年9月13号下午三点半。”


齐思钧一惊“这么清楚!”周峻纬朝齐思钧来了个wink“那是当然了,我的小狐狸。”


“到我了,”周峻纬悄悄勾起嘴角,计上心来“瞳孔放大表示什么?”


毫无预料的齐思钧:我怀疑你在搞我并且有充分证据。


“额……害,害怕?”齐思钧不确定的回答,周峻纬皱了皱眉头“不好意思,不完整,答案是害怕愤怒或者性欲。我对你的回答不满意,你要接受惩罚哦老齐。”


齐思钧:Ok,fine。


周峻纬坏笑着说“我要看你女装。”齐思钧刚想抗议周峻纬就把手抵在齐思钧嘴边“抗议无效哦,齐老师。”然后周峻纬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三个包装袋“jk,洛丽塔,女仆装,自己选吧。”


齐思钧痛疾心扉“周峻纬!我早就应该想到你主动提出玩游戏就不对!你你你你你蓄谋已久!”


周峻纬捋了捋炸毛的齐思钧“快点选吧,愿赌服输哦。”


齐思钧妄图用自己490的拳头解决问题但是失败了,周峻纬一手抓着齐思钧的两手腕露出一个危险的微笑“很抱歉哦齐老师,既然你不配合,你就失去了选择的机会,那我就代替你选择。”随后把女仆装扔到齐思钧怀里“换!”


齐思钧放弃了反抗,他怕自己再不配合明天早上就要起不来了,于是抱着衣服跑到了衣帽间。


几分钟后周峻纬看齐思钧还没出来就问“老齐,怎么还没好?需要帮忙吗?”“不需要!”齐思钧的声音从衣帽间里穿来。


周峻纬只能拖着腮帮子继续等,齐思钧换好后打开门慢慢走了出来,他戴着黑色的假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充斥着委屈和不情愿。黑白相间的女仆装在他的陪衬下像是活了过来,一双修长的腿在黑色丝袜的包裹下透露出丝丝性感。


齐思钧感觉羞耻极了,他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像某人一样节操碎了一地去女装。(现杀妹妹:谢谢,有被冒犯到)


周峻纬愣住了,随后他非常严肃的抓着齐思钧的肩膀说“答应我,不要在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一个人面前女装。”齐思钧抬头疑惑的看向周峻纬,“因为你这个样子只有我能看。”说完周峻纬挑了一下齐思钧的下巴,齐思钧狠狠的一拳怼在周峻纬胸口“死变态!我要继续问问题!”


身残志坚的周峻纬捂着胸口“咳咳,好,你继续问。”


“女仆装用英语怎么说?”


“Apron dress,老齐别忘了我在国外长大的。”周峻纬笑嘻嘻的说着,收到了齐思钧一个毫无杀伤力的眼刀。


“到我了,我问你弓起下巴表示什么?”


“………我看你就是成心的!!”


几轮下来后,周峻纬一次没输,而齐思钧已经把jk和洛丽塔都穿了一遍了。就这样,一个本来充满温馨的游戏就被他们玩成了冷知识大赛。


“不玩了不玩了,再玩下去我觉得旗袍你都要给我整出来了。”齐思钧穿着洛丽塔瘫倒在床上。


周峻纬拽拽他的裙边儿“那老齐你是要穿着这个裙子睡觉吗?”


齐思钧“咻”的一下从床上弹起来,拎着裙边跑到了衣帽间,一边换衣服一边喊“周峻纬你等着!下次我一定要你穿女装!”


“好好好,下次。”周峻纬在床上翻了个身想没有下次了,老齐,明天一早我就把这些衣服送到郭文韬家里。


正在打游戏的蒲熠星: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End




我发现我这篇写着写着画风突变







谢谢你看到这里哦(≧ω≦)




评论(21)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