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熙.

我咕了,我又咕了

【纬钧】网课是给你们用来嗑糖的吗?


论坛体,第一次写这种形式,如有不足请见谅


主纬钧,微郭蒲九明


ooc预警,注意避雷


以下正文:


1L楼主 子柠嗑学家

嘿大家好,作为五班周峻纬的同班同学,我不得不表示今天上网课的时候我嗑到了!

2L

天呐,周峻纬学长的大瓜!我已经搬好我的小板凳准备吃瓜了!٩( 'ω' )و


3L

等等,楼主说嗑到了,那是峻纬学长和谁的糖啊?


4L

楼上真的是我们学校的吗?还能和谁,当然是我们小齐哥啦!


5L

天呐小齐哥,我嗑的cp难道是真的吗?


6L

唉唉唉,lz呢,快接着说啊!


7L楼主 子柠嗑学家

来了来了,大家接的太快了,我没反应过来,接着说昂。就是我们今天网课直播考试,每个人都要开摄像头,老师监考。考试前我们会提前开直播,大部分同学都会关掉麦,但是也有少部分同学会开麦。然后我就在一堆其他同学的杂音中一下子听到了峻纬的声音。


8L

我的妈鸭好兴奋,峻纬说啥了?我也想做他的同班同学!


9L

不会是和小齐哥调情吧,光天化日之下这么刺激的吗?


10L

楼上姐妹我挺你!突然好想和峻纬一个班啊,我要魂穿楼主!


11L

楼主不要讲一半,快点快点!


12L楼主 子柠嗑学家

来了来了,然后就听到峻纬特别温柔的说你干嘛,要在这里看着我吗?我承认当时真的挺乱的,但我还是能听出峻纬语气中的温柔,我还从来没听过他跟谁这么说话。不知道对方回了一句什么,反正峻纬就笑了,是那种特别苏的笑你们知道吗,随即又带点宠溺的说好好好,都听你的。


13L

嗷嗷嗷!我可以了!我行了!我也想峻纬学长对我温柔讲话!(┬_┬)


14L

楼上大白天的做什么梦?


15L

我滴妈,我越来越羡慕楼主了,我想听峻纬笑!突然觉得网课真的好棒!


16L

wait,峻纬对他旁边人说话……∑(O_O;)那他是和他cp同居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我嗑到了!


17L

话说峻纬这么说话没有人听见吗?有没有人会关掉麦克风听他说啊?


18L楼主 子柠嗑学家

回复楼上,放心,杂音声音大得很,我是把耳朵贴在手机上才勉强听到峻纬的声音的。继续哈,然后差不多就开始考试了,我觉得峻纬是真的不知道麦克风开着,总是没几分钟叨叨几句,但是声音都很轻,我为了听清他说的啥真的卷子差点没写完。开始考试后,峻纬就说我看你今天下课和你同位聊的有点开心啊,有什么开心事跟我分享分享呗?虽然声音很小,但我感觉的到他语气中的那种A以及我还闻到了一股酸溜溜的味道~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卷子差点没写完,楼主辛苦了,为了嗑糖您也真是拼了。


20L

醋精峻纬我可!


21L

峻纬哥哥好A啊!请对我这样说话!


22L

楼上放弃吧,这种事想想就好。


23L

话说楼主说了这么久,也没说峻纬到底在跟谁说话啊?


24L

我投小齐哥一票!


25L

我也!


26 L楼主 子柠嗑学家

给谁说的你们听到后面就知道啦。主要是听不大到对方的回答还是我有点难受的,然后峻纬就说以后下课少跟他说话,多来找找我不好吗?说这句话的时候峻纬带了一点撒娇的感觉,有点奶奶的感觉。姐妹们想象一下,撒娇的峻纬。


27L

楼主别说了,我他妈孩子直接飞出来。


28L

ca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猛了吧!


29L

我滴妈鸭,温柔宠溺超A撒娇的峻纬,请问楼主有存素材吗?如果有请给我一份我要天天听。


30L

同求!


31L楼主 子柠嗑学家

哎呀,我当时太激动忘了录音啦,真是抱歉昂。我们继续,不得不说学霸就是学霸,峻纬大概二十分钟就答完了,之后就一直絮絮叨叨的,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说宝贝你好香啊,你这么甜我可以咬一口吗?我当时真的,你们懂忍住尖叫声有多艰难吗?


32L

awsl!峻纬哥哥咬我吧!


33L

楼上你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34L

天呐!我真的好像知道另一边是谁!我好着急啊啊啊啊啊!


35L

纬爹不要怂!咬他!我支持你!


36L

宝贝这个称呼我真的好了,我好了千万遍。

37L给作业抄的朋友

周峻纬这个瓜皮,考试都要秀,我真的服了。


38L

等等,楼上这个id和这说话的风格,阿蒲是你吗阿蒲?


39L

阿蒲要和韬爸幸福啊!


40L爱抄作业的朋友

会的。


41L楼主 子柠嗑学家

阿蒲文韬!啊啊啊啊啊!我做梦都没想到我能被翻牌!


42L

韬爸这个语气我又嗑到了!kswl!


43L楼主 子柠嗑学家

那各位我往下说了哦。峻纬说完后,对方应该是拒绝了,然后峻纬就开始软磨硬泡,开始撒娇,重点来了!峻纬说好不好嘛,就一口,老齐~


4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嗑的cp是真的!我的人生圆满了!


45L

嗑糖女孩今天过年了!别拦我!我要放鞭炮!


46L

楼上冷静!这是违法的!


47L美丽本丽

你们难道不知道吗?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48L

楼上是明明吗?明明也来了吗?


49L大白兔奶糖

不止他,我也来了。


50L楼主 子柠嗑学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九洲明明!我何德何能!我不是在做梦吧?


51L

明明求科普!


52L美丽本丽

峻纬和小齐哥很早就一吻定情啦!不过那次好像是在天台上,所以没有人看到,这个事还是小齐哥跟我说的呢!


53L

一吻定情!!!kdlkdl!


54L

进展原来这么快的吗?


55L

楼上那不废话嘛,人家现在都住一起了。


56L

楼上也不一定吧,有没有可能只是去家里玩。


57L皇阿玛

我们确实住在一起了。


58L

小齐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化身尖叫鸡!


59L皇阿玛是我的

老齐说得对,我们在外面自己租的房子,平时上学还是住宿舍。


60L楼主 子柠嗑学家

齐妈纬爹!!!不行了!我要去吸点氧冷静一下,您们继续!!!


61L

我有个朋友想知道天台一吻定情的亿点点细节……


62L

来了!无中生友!


63L

无中生友虽迟但到!


64L美丽本丽

就是那天是峻纬刚给小齐哥表白完的第二天,午休的时候,小齐哥就溜到峻纬班门外,把峻纬叫了出去。


65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化身成为九洲!


66L大白兔奶糖

………


67L

快快快,继续继续!


68L皇阿玛是我的

那接下来我来说吧,上了天台之后,老齐环顾四周确定没有人,我正准备说话没想到他却突然吻住了我。


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L

今天也是为绝美爱情哭泣的一天இдஇ


71L

这么主动的小齐哥我想要!


72L皇阿玛是我的

………


73L

爹我错了,小齐哥永远是您的!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真的是秒怂啊!


75L皇阿玛是我的

我当时确实愣住了,但是反应过来后,就觉得老齐的嘴巴特别软,像果冻一样,还有一股草莓的香味~


76L皇阿玛

峻纬!别说了…


7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害羞的齐妈我可!


78L

纬爹你快点哄哄小齐哥!


79L皇阿玛是我的

哎呀宝贝,我这不是陈述事实嘛~


80L给作业抄的朋友

咦惹~


81L

太甜了!太甜了!我可以嗑一辈子!我躺在坑底出不来了。


82L爱抄作业的朋友

楼上的,郭蒲也好嗑,记得了解一下。


83L

啊啊,韬爸!明白,了解!马上了解!


84L大白兔奶糖

九明不配拥有姓名吗?


85L

 JOJO!配!当然配!怎么不配!


86L

楼上姐妹可以啊,疯狂配合。


87L楼主 子柠嗑学家

各位我冷静回来了。不行,想想还是好激动!


88L芳心纵火犯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89L

这个id…撒撒撒撒老师!?


90L芳心纵火犯

是我。


91L

啊啊啊,撒老师我们在这里讨论今天的考试呢……


92L

楼上的底气逐渐不足。


93L芳心纵火犯

别装了,我都看到了。网课是干什么的?是给你们用来嗑糖的吗?


94L

si……不不不,不是。


95L芳心纵火犯

周峻纬!今天考试那么快答完卷子也不检查一下!你知道犯了多少低级错误吗?


96L皇阿玛是我的

对不起,撒老师我错了!以后一定检查!


98L楼主 子柠嗑学家

我就说那么快答完题没好处吧……


99L芳心纵火犯

还有你,子柠!你以为自己考的就很好了吗?你看看你自己的试卷!惨不忍睹!


100L楼主 子柠嗑学家

Σ(|||▽||| )撒老师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各位我先封楼了昂,拜拜!


——————————此楼已封


End


强行凑出一百楼,啊啊啊,论坛体真的好累,但我写的很快乐( •̀д•́)


蟹蟹看到这里的天使宝贝


哦对了说一下我这篇文的灵感,其实就是我自己考试忘了关麦,然后就在那里叨叨电脑不好用,这下好了,全班人都知道了(゜-゜)得亏我没有骂人,不然我祖安公主的身份就做实了。


我落下了,补上补上,咳咳,祝小齐哥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