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熙.

我咕了,我又咕了

如果男朋友掉到了河里


郭蒲纬钧九明


沙雕脑洞,有自创角色


ooc预警,不要上升蒸煮


以下正文:


纬钧


周峻纬不小心掉到了河里,河里突然浮出一个身穿白衣的女孩热情的对着齐思钧打招呼“嗨,你好鸭!我是河神,你可以叫我子柠。”齐思钧愣了愣“额,你好,我是小齐齐思钧。”


子柠伸手在河里摸了摸“请问这个金色的jz是你掉的吗?”齐思钧摇摇头,子柠然后又从河里拽出一个银色的周峻纬“那是这个银色的jz吗?”齐思钧再次摇摇头,最后子柠拖上来一个普通的周峻纬“那这个普普通通的但是会心理学的jz是你掉的吗?”齐思钧点头“是。”


子柠开心的笑了“很好,你很诚实,那这三个jz我都送给你好了。”


齐思钧:duck不必姑娘,我身体受不了。


郭蒲


郭文韬掉到了河里,子柠再次从河里浮出来“嗨!我是河神子柠。”蒲熠星抱着双臂冷冷的看了她一眼。


子柠尴尬一笑“哈哈,请问这个金色的郭文韬是你掉的吗?”蒲熠星摇头,“那这个银色的郭文韬是你掉的吗?”蒲熠星摇头,“那这个普普通通但是一拳五百的郭文韬是你掉的吗?”蒲熠星摇摇头,“很好…不是,你摇头?”子柠拎着郭文韬茂密的头发愣住了。


蒲熠星依旧冷漠“我说了都不是我的,我只是路过而已,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看着离开的蒲熠星,子柠看着手里三个郭文韬默默想,我要是转行卖郭文韬会不会发财呢?


九明


唐九洲掉到水里了,子柠又又又从河里浮出来“嗨你好呀,我是河神子柠!”邵明明热情回复“你好你好,我是邵奈儿!”


“那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金色的唐九洲…”“金色的。”“还是这个银色的…”“金色的。”“唐九洲,还是这个…”“金色的。”“普普通通但脑子不好的唐九洲ne…”“我都说了是金色的。”


子柠:拜托可以按剧本演吗?!


唐九洲:嘤



End


先谢谢你看到这里((●゚ν゚)


哦天呐我鸽了11天,我好开心,我好难过


写完才发现,我好短!企图混更….


顺便说一下子柠就是我给自己搞的人设,以后会不会用看以后吧……


好了我没有思路,我滚去上网课冷静一下了

哦对了,最后附上我的人设图(其实就是我头像)


评论(1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