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熙.

我咕了,我又咕了

【郭蒲】幸好我家有电视机

一只蒲喵喵和韬韬的短篇小故事


私设如山,不要上升正主


正文开始:


蒲熠星是一只修炼多年终于化成人形的猫,但是他化成人形之后有点后悔,没有去过城市,啥也不会,啥也不知道,宛如一个瓜皮,他可不想那么辛苦,从底层开始奋斗,所以他想了一个办法:抱大腿。


简单来说就是化成猫形去抱人的大腿。


蒲熠星是一只白猫,干净洁白的一身毛,像一捧温暖的雪,躲在草丛里悄悄观察。他可不是随便找一个人就抱大腿,而是要找一个一看就养得起自己的人,毕竟自己很能吃。


路上行人来来往往,蒲熠星甩着尾巴静静看,时不时舔舔自己的手,哦不是,爪子。突然穿着风衣,围着围巾的郭文韬引起了他的注意,在看到他的一瞬间蒲熠星没有丝毫犹豫,冲出草丛中,一下抱住了他的脚跟,他是如何判断出郭文韬可以养的起他的呢?不知道,可能单纯因为郭文韬长得好看。


“喵呜~”蒲熠星蹭蹭郭文韬的裤脚,撒娇似的叫。“嗯?哪里来的小猫咪?”郭文韬蹲下来摸摸蒲熠星的头,“你没有主人吗?”蒲熠星摇摇头,“哎呀,还能听懂话啊。那你想跟我回家吗?”郭文韬本来就喜欢这些毛绒绒的生物,尤其是猫咪,对它们简直没有抵抗力,“喵呜~”蒲熠星叫了一声像是答应了一样,郭文韬便笑盈盈的抱起他来,继续往家走。


蒲熠星:看着没有,多简单(╬▔^▔)


回到家后,蒲熠星有亿点点惊讶,这就是城市里的人的家吗?郭文韬把蒲熠星放在沙发上,然后轻点他的鼻头“既然你已经跟我回家了,那我就给你起个名字吧。”蒲熠星叫了一声表示同意,你随便起,反正起的不好听我挠死你就是了。郭文韬看了看蒲熠星一闪一闪的眼睛,有了想法“你的眼睛好好看啊,像是有星星一样,那就叫你星星吧。”蒲熠星蹭蹭郭文韬的手掌,表现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郭文韬顺势挠挠他的脖子,突然像想到什么似的赶紧拿起手机“哎呀,我忘了,我家里连猫粮都没有!还有猫砂盆之类的,我得赶紧买了,不能委屈星星。”


蒲熠星:呵,如此轻易。


就这样明明可以化成人形有手有脚的蒲熠星就住进了郭文韬家里做一只小祖宗,而猫奴郭文韬也很宠爱他,猫砂盆,猫爬架,逗猫棒,猫咪穿的衣服,小零食一样不少,晚上就睡在郭文韬的至尊豪华高级舒适双人床上睡觉,蒲熠星长这么大没有这么逍遥快活过,由于伙食太好了,蒲熠星也逐渐横向生长,白猫变成了白豹,郭文韬有时候捏捏他身上的肉肉“星星,你真的要少吃一点了。”“喵呜!”蒲熠星明显不满他的发言,甩开他的手,窝在沙发上一角打起了瞌睡。


蒲熠星明明可以就这样赖在郭文韬家里让他养自己一辈子的,但是这样美好的喵生就在这一天遇到了意外。


郭文韬虽然是自己住,但是家里是真的豪华,客厅正中央放着一台非常名贵的电视,蒲熠星有事没事就会陪着他看看电视,毕竟是山里来的猫,没见过世面,没看过电视剧,没看过古装剧,那天蒲熠星就趴在电视柜那看古装剧的时候,对于那些古装女生头上插的那个小穗穗很感兴趣,作为一只猫,谁都无法抵御这种诱惑,于是就伸出爪子去抓那个穗穗,结果画面一转,穗穗消失了,蒲熠星一个没忍住直接叫到“卧槽我的穗穗呢?”


正在玩手机的郭文韬震惊抬头:!!!


趴在电视柜的蒲熠星震惊回头:!!!


郭文韬严肃的走过来盯着蒲熠星,“喵,喵呜…”蒲熠星心虚的一叫,“别装,我刚刚听到了。”郭文韬板着脸,蒲熠星想跑,被郭文韬一下逮住提溜起来,靓女蒲熠星叹气,只好现出原型。


郭文韬看着一袭白衣的蒲熠星陷入了沉默良久然后说“所以我是养了你这个有手有脚的妖三个月??”蒲熠星抿着嘴轻轻点头,郭文韬怒了,一拍桌子“三个月啊!你知道这些东西很贵吗?麻烦结一下账好嘛?”蒲熠星无奈摊手“没钱。”


这时,手机提示音响了,郭文韬忍不住去看,结果发现是周峻纬发过来的他和齐思钧去旅游的照片,郭文韬顿时恼羞成怒。


郭文韬:哎我这股劲,就上来了!


手打着字啪啪响。


郭文韬:怎么的,有对象了不起啊?


周峻纬:就是了不起,有本事你找一个。


郭文韬:我有!


周峻纬:呵,我不信。


郭文韬头脑一热一把拽过蒲熠星拍了一张合照给周峻纬发过去。


周峻纬:祝久久。


随后郭文韬放下手机看着一脸懵逼的蒲熠星“算了,不用结了,以后住我家就行。”


蒲熠星: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很久之后,当蒲熠星从床上迷迷糊糊醒来之后,他后悔了。


蒲熠星:郭文韬你就是馋我身子,你下贱!


郭文韬表示幸好我家有电视机,不然不晓得这个小畜生啥时候暴露呦。


End


啊哈没想到吧,快乐推荐走一波心理大师周峻纬教你如何拐一个神仙 


快乐碎碎念:对不起,说好的周更,我鸽了,生命不息,鸽文不止。还有这一篇真的短,请叫我甄短小!但是我写这个主要是想说一个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为了学习,我可能在未来三个月都会主动大大减少玩手机的时间,更文那几乎就不太可能了,但是!放心,考完试后我还是会回归的!并且是带一个更优秀的我回归哦!等暑假,我一定爆肝把这三个月补回来,虽然说不太可能,我会努力的!!!


那么先谢谢看到这里的天使,如果方便的话,就麻烦在评论区里发一句“考试加油!”卑微薇乔想要得到鼓励  戳手手.jpg

评论(27)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